WELCOME♥

welcome to eyelicious

totaly FANS

6.14.2011

june:)



终于终于...更新辽>< 
之前一直开不到 要开新的 有懒惰咯>< 
谢谢小安帮我去开新的 他很鸡婆的==
 开玩笑啊! 
结果开新的辽  旧的又可以了 
sot sot 的勒!
不过还是真的很谢谢小安啦
我提到你 不要感动到落泪勒><
哈哈








说说放假 虽然已经开学了 哈哈
放假很充实很充实 :D
一放假就去leo forum!!
有几个好朋友一起去欣,含,秀,恺,传,权还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兴奋  哈哈

然后再那边也认识了一两个国中的
也认识了别间学校的
帅哥 哈哈  
嗯  如果明年他们还有去的话  我一定去!!
这次的forum很棒!




回来了  过几天就去KL&kukup
 不错开心!:)
全部去了4天3夜
姐妹们也聊了很多心事  
喜欢聚在一起的感觉  尤其在kukup的时候
有哭有笑有疯   
宝贝倪,佳,芸,思 
我不会忘记那天:')
一起骑脚车  一起被骂><
还有还有  你们亲我的那一刻  真的真的 很幸福><
我不是同性恋勒  是真的  姐妹在身边 就是不一样
我爱你们 : D




kukup回来 准备晚上的IU Night
穿了formal  还有vest  很像很隆重酱><
可是 真的 爱上leo的热血==
完了 就跟秀,小安,伟扬,淇峻去了juz waffe吃东西

由我们负责任的主席庄程恺载送  感恩啦:)
那天肚子超饿><
聊天聊天  嗯  很开心下
11点多这样回
嗯  很充实的一天

隔天  睡到太阳照到屁股  还不想起来
太累了啦 哈
要开学了  最后几天  就在家好好休息
所以 看戏!
宫心计><   我看了几乎超过5次
可是还是很好看 所以从头看起
利用三天时间 看完!  满足><






最近都很晚睡  豆豆的来找我做朋友了><
不行不行  要改变  
我要让黑眼圈  痘痘离得我远远的><




嗯  还有什么要写的呢
对了  
就是  下个拜一 我的好朋友诗嫣陈要帮我跟宝贝芸外拍哦
只是很普通的啦  
顺便帮助嫣练习  拿经验  
所谓熟能生巧嘛
加油!你可以的: D
期待星期一  :)




最后  我想说  
这两天  我在学校写的字体是  十分乱!
拿笔很像不稳酱  是太久没有拿笔吗?==
写的字大小大小  歪来歪去><
不能忍受!
哈哈




晚安啦!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