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eyelicious

totaly FANS

4.18.2011

ohyeah!我的第一个乾女儿=]

我有一个朋友 跟我同岁
可以说从小就一起玩了
可是过后慢慢长大 就没什么联络
可是就在去年 他结婚了
有了宝宝才结婚 我当了伴娘 ><
然后过后就都有时会信息
我说 等你的女儿出世
我要收他做乾女儿哄!!
哈哈 我就是他唯一的【乾妈
忘记是4月2号还是3号了
宝宝出世了 ohyeah
听了很开心 我的乾女儿出世了
好兴奋哦 好像快点见到他
昨天昨天 去了他家看宝宝
omg!很可爱!!
小小只 可是他一直都早睡觉
看了照片眼睛很漂亮 嘴巴小小的
可爱咯
刘嘉蔚 宝宝的名字叫刘嘉蔚
很好听下 很喜欢 很有气质!
我有乾女儿了 好喜欢
要去选件可爱的裙子给宝宝穿
哈哈

可爱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