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eyelicious

totaly FANS

4.15.2011

信心。跑去哪里了?

爱好=]
我的生命  跳舞
8岁 开始跳国标【拉丁舞】

拉丁舞=]

很热爱 也很爱!
到了16岁 要准备初中统考了
就很忙 暂时停一停
一停就停一年 
一年 我可以学很多东西 进步更多
当初觉得没什么 只是一年
觉得一年过后回去学 还来的及
一年过后 回去了学院
生疏的课室 生疏的地板 生疏的大镜子
生疏的高根鞋 连站都站不稳
生疏的chacha rumba samba jive
音乐还会听 
开始跳 我的心丢落谷底
感觉 不对了 
以前的那种轻飘飘感觉不见了
现在跳是很吃力的 拼命的逼自己站稳
身体的扭动 迟钝了
脚的灵活度 迟钝了
手势 退步了
以前考到很高级的我 被别人一直夸赞的我
现在要从头学起 从低学起
我很谢谢老师没有放弃我 
现在我记步很慢了 一支舞 要几堂课才会练熟
看到一个一个比我厉害
我真的很想哭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我要停一年
真的后悔了
今天 跳的时候
感觉有一点回来了 我很开心
拼命练 满身大汗了
还不停歇 今天还算开心的
脚已经被我折磨到 起泡的起泡
黑青的黑青 要残废了
对不起 我的脚=[
信心 我要把你找回来
我有信心 能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现在也有学华尔兹了 我也很喜欢 
2008国标舞大赛精彩图片欣赏 - 厚积薄发 -
这就是华尔兹><

这种舞很高雅 可是很难啊
我会加把劲!
加油!丽萍梁!






最近不懂做么 每天心情很低落勒
心情会莫名其妙的不好 
可是 我还是开心的=]



晚安=P

3 条评论:

  1. 你还会跳国际舞,真是意外^^
    加油,为梦想努力^^

    回复删除
  2. 是開心的就好了.=D

    加油加油。知道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3. 慢慢来啦~~你帮我练习我的waltz,我帮你练回你的latin,昨天带你还不错啊,而且你记舞步几时慢了?=.=

    回复删除